ETtoday寵物雲

一顆月月頭眼神死卡沙發下 主人忍不住笑到岔氣

 

▲欸,嗨你回來啦。我只是想看看躺沙發底的感受,絕對不是卡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:JukinVideo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哈士奇身為中型犬,照常理推斷實在很難「消失不見」,但國外有位主人回家後,卻遍尋不著自家月月,到處翻了又翻,發現自家沙發腳好像有著被破壞的痕跡,最後真的在沙發的另一側發現卡得死死的哈士奇蹤跡;雖然沙發被破壞殆盡,但因場面實在太過好笑,讓主人也忍不住笑到岔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沙發旁破了個大洞!仔細一看,其實裡面躺著隻「狗腿」。

主人回到家後,先是呼喊了幾次家中哈士奇的名字,但畫面中明明看不見狗影,卻仍會聽到狗狗喘息的聲音,證明了牠一定就在家中某處。

只見主人四處張望,先看了看窗外、又看了看地板,直到眼睛一瞥,看到沙發側邊疑似有被破壞的痕跡,再往旁邊一看才發現,家中月月的頭就這樣牢牢地卡在沙發底:原來狗狗把沙發邊抓破之後,就這樣鑽進沙發底層,直到卡在下面動彈不得。

▲再笑!還笑!好笑嗎!還不快救本月出去!

網友紛紛大笑留言「大家都說我能成為任何人,所以我就變成了沙發」、「這就是純種月月啊,專做蠢事」、「哈士奇的臉看起來氣死了!」、「這是難得一見的月月裝置藝術!」、「到底為什麼會卡在那!」、「笑吧,你儘管笑吧,我等等就去拉屎在你鞋子裡」、「把拔說我不能上沙發,所以我只好躲沙發下了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月月哈士奇卡住沙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