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Doctors》朴信惠向院長攤牌! 「我要殺了他」

▲朴信惠在最新一集中因復仇無果而痛苦。(圖/翻攝自SBS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韓劇《Doctors》由朴信惠、金來沅主演,敘述問題女學生被老師改變人生,13年後在醫界重逢,發展出曖昧戀情。15日播出第17集,劉慧靜終於向陳院長攤牌,沒想到卻遭對方厚臉皮回嗆;另一方面,得到腦瘤的實習醫生崔強洙因為昏倒,而被發現生病的事情,緊急動了手術。

在最新一集中,劉慧靜因疏忽掉VIP病人的情況,而被上交到懲戒委員會,所幸在洪智弘的幫助下,只受到了停職1個月的懲罰。與此同時,她也忍不住直接向陳院長攤牌,承認自己就是13年前醫療事故受害者的家屬,怎料,陳院長早就知道她的身分,還一副不畏懼的樣子,讓她感到難過又憤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信惠找院長談判卻反被嗆聲。(圖/翻攝自SBS)

劉慧靜告知洪智弘自己並沒有得到「想要的道歉」,下定決心要毀了陳院長;然而,洪智弘卻希望劉慧靜放棄報仇,「妳奶奶希望看到妳幸福。」反對女方繼續纏鬥下去。不過,無法放下過去的劉慧靜,仍然堅持要討回公道,於是登門拜訪律師尋求協助,結果卻因訴訟時效已過、只得到「很困難」這個答案。

另一頭,隱瞞自己病況的崔強洙,因在眾人面前癲癇發作昏倒,被發現了生病的事實,且腦瘤已經壓迫到視覺神經,有可能會失明。接著,他為了動手術,自己忍痛親手剃掉頭髮,明明在痛哭卻逞強的畫面讓觀眾直呼「好心疼」。

▲金玟錫親手剃掉頭髮。(圖/翻攝自SBS)

第17集播至尾聲,劉慧靜難過地哭著打電話給洪智弘,2人見面後,她向對方哭訴無法透過法律途徑懲罰陳院長的事,沒想到,洪智弘卻還是勸劉靜慧不要再執著報仇,2人再度爭吵;劉慧靜更放話:「為了抓住怪物,我只好變成怪物!我要殺了他!」

▲朴信惠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