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首吐4minute解散真實心情! 發表會後台癱坐落淚

2016年08月15日 20:34

▲4minute解散風波後,泫雅首次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泫雅INSTAGRAM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性感女星泫雅原為女團4minute一員,團體於今年年中解散後,她首度以完全獨立的姿態回歸歌壇。在《泫雅的X19》節目中,紀錄了泫雅此次回歸的過程及心情,即將於明日(8月16日)播出第一集。

▲泫雅於節目中流下淚水,令人心疼不已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1)

曾在一次訪問中,泫雅說過不喜歡被貼上「團體解散後第一次SOLO出擊」的標籤,彷彿自己從沒有出過SOLO專輯,或是4minute不曾存在過一樣,希望未來的所有作品及活動都能被稱為「4minute的延續」,展現積極正向的一面。

在《泫雅的X19》第一集預告中,泫雅在新歌發表會上,回答記者提出所有有關4minute解散的疑問時,雖然都一如往常的神情自若及冷靜,但在發表會結束下台後,泫雅癱坐下來、沉澱一陣,透露其實大眾對於解散的視線令她感到很傷心,以及自己對解散更深一層的心情,最後忍不住難過而流下了淚水,令在場工作人員都心疼不已。

2009年出道的南韓女團「4Minute」以強烈的音樂風格成功在歌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7年來擁有大批忠實歌迷,沒想到在2016年所屬公司宣布成員各自有自己對未來的規劃,而將只與泫雅續約,讓所有歌迷都崩潰、惋惜不已。在解散風波後,泫雅承諾歌迷這次的回歸將會全力以赴,不讓歌迷失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