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柏融打出成就 詹子賢也要創造自己的價值

▲詹子賢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外野手詹子賢以簽約金新台幣420萬元、月薪9萬元加盟中信兄弟,有望成為球隊下半季即戰力,對於文化大學學長王柏融在中職打出亮眼成績,詹子賢表示:「那是他的成就,我也會突破自己,創造新的價值。」

詹子賢在王柏融畢業之後,扛起第4棒重任,逐漸展露頭角,今年春季聯賽拿下打擊王、打點王,如今追隨學長腳步投入職棒,球迷稱他是「右手大王」,他說:「自己會毫無保留地去拚,能打多好就多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今年邁入職棒第2年,毫無「二年級生症候群」,目前打擊率0.414,累積147支安打,今年有機會超越興農牛洋砲威納斯2009年單季176安紀錄,甚至有望成為中職首位單季達成200安的4割男,對於王柏融追逐的紀錄,詹子賢說:「他個性非常不服輸,但他一定會突破壓力。」

外界認為詹子賢的實力並不輸王柏融,詹子賢表示,不會把學長視為目標,因為他要突破的是自己:「創造新的價值,一樣是好的結果,也不會去設限自己,毫無保留去拚,要超越自己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