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賣王寶強老婆「偷情內褲」! 主打瘋傳抓姦照同款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王寶強日前無預警發出聲明,宣布與妻子馬蓉離婚,原因是發現老婆和經紀人宋喆外遇。消息一出不但震驚娛樂圈,網路上更瘋傳他當場抓姦的照片,甚至還有網友在大陸拍賣網站「淘寶網」上頭,瘋狂販售「王寶強老婆偷情同款內褲」!

▲王寶強日前宣布和馬蓉終結7年婚姻。(圖/翻攝王寶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寶強14日宣布和馬蓉離婚,並發聲明痛訴妻子與經紀人宋喆外遇、「有不正當的兩性關係」後,網路上掀起各種內幕說法、謠言四起,甚至還爆出疑似王寶強親自到場抓姦的畫面,照片中像是馬蓉的女子披頭散髮,還包著床單遮住裸露的身體,雖然尚未證實圖中女子真正身分,卻仍已在網路上到處流傳。

▲▼網路上瘋傳疑似王寶強抓姦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)

沒想到,近日大陸拍賣網站「淘寶網」上,有賣家趁著王寶強離婚爭議爆出之際,放上疑似馬蓉被抓姦的照片,藉機推出「王寶強老婆偷情」系列同款商品,舉凡浴巾、床被、飾品、鞋子,甚至連售價人民幣39元(約台幣187元)的同款「偷情內褲」,都在網路上瘋狂販賣、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淘寶瘋賣王寶強老婆「偷情同款」商品。(圖/翻攝自淘寶網)

事實上,淘寶網上出現過許多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商品,經常以「明星同款」為主打,試圖藉此拉高販售機會,就連先前逢遇南韓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公開道歉影片時,也曾有賣家推出「周子瑜道歉款毛衣」,但在當時PO出沒幾天後就遭下架,卻仍掀起了不少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