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蓉涉轉移財產! 王寶強心死切割「離定」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王寶強14日凌晨發出聲明,宣布與妻子馬蓉離婚,原因是發現老婆和經紀人宋喆外遇,網路上更瘋傳他當場抓姦的照片,消息一出,震驚娛樂圈,而他15日上午現身北京朝陽法院,正式向馬蓉訴請離婚,同時公開立案聲明及立案通知書,表明離婚決心。

▲王寶強決心斬斷7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寶強公開立案聲明及立案通知書。(圖/翻攝自王寶強工作室微博)

王寶強15日早上約9點現身北京朝陽法院,正式向馬蓉訴請離婚,如他在聲明裡所說,馬蓉和經紀人宋喆「有不正當兩性關係」,造成夫妻感情破裂,除此之外,他更指出老婆涉嫌隱藏及轉移夫妻共同財產,讓他心死決定訴請離婚,他的工作室同時也公開立案聲明及立案通知書,表明離婚決心。

▲王寶強15日現身法院,正式訴請離婚。(圖/翻攝自「北京晚報」微博)

另外,王寶強除了訴請離婚之外,同時要求取得子女的撫養權,並要馬蓉依法支付小孩扶養費直到孩子年滿18歲,另外,他也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,包括9套房屋、於美國洛杉磯的一棟房產、多家公司股權、出資,一輛寶馬x5轎車、一輛賓利轎車,愛馬仕、LV、香奈兒、GUCCI、PRADA、迪奧、範思哲、芬迪、TIFFANY等品牌的珠寶、首飾、名表、包、服飾等,此外還有存款、股票、理財產品、保險、原創設計品牌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