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水果刀插腹部倒臥公園 疑自殘身亡住處留多封遺書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今天傳出疑自殺事件!一名34歲的沈姓男子早上6點多,被民眾發現倒臥在三民公園內,腹部還插著一把水果刀,後腦則有遭到重擊的痕跡,疑似是倒地時撞到地面,已經失血過多死亡,警方初步調查,他可能是自殘輕生,在家中還留有多封遺書,內容寫到有尋死念頭,但詳細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沈姓男子早上6點多,被民眾發現倒臥在三民公園內,一把水果刀就插在腹部,已經失血過多死亡,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他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跡象,研判可能是倒臥時撞到地面,初步調查可能是凌晨到此自殘輕生,因為家中還留有多封遺書,內容透露出想要自殺,不過詳細的死亡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