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妳曖昧時我只能望著天空」 他當4個月兵才新訓就被甩

▲台灣大部分男生都要經過服兵役的洗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曾遭遇兵變之苦,那是種夾雜汗水與淚水的悲傷。一名男網友只要當兵4個月,沒想到才進去1個月新訓,交往3年的女友就跑了,讓他超級錯愕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當兵前早就綠了」、「台女日常」。

男網友在PTT貼文表示,「事情發生得太快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交往到現在3年,我提早入伍為了能早早賺錢。1個月的新訓,妳說妳想我、需要我陪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突然話鋒一轉,接著說「你知道你在和那個男人聊天曖昧時,我就只能望著天空,等著休息時間打電話,1個月的時間就能夠有個新男友,有4個月的役期還能被兵變的八卦?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沒有立刻止癢,只好偷吃」、「我同學進去之後跟學長在一起,兵變他女友」、「內心有小祕密不知道多久惹」、「代表你是驢,她只是在等一個理由甩掉你」、「當兵前早綠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