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活著!「博科聖地」新影片 50名奈及利亞女學生露面

▲「博科聖地」發表的最新影片中,有50名遭綁奈及利亞女學生露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斯蘭組織「博科聖地」(Boko Haram)2年前於奈及利亞擄走276名女學生,至今仍有219名少女無法回家。該組織日前發布一則影片,一名手持槍械的男人在前進行著激進的演說,而身後則是50名戴著頭巾的年輕女孩,據稱這些女孩就是先前遭到綁架的女學生。

2014年,博科聖地闖入奈及利亞一所女校,擄走276名女學生。許多專家認為,這些人質很有可能淪為性奴、被逼婚,或是被迫上戰場作戰。博科聖地日前發布最新影片,影片中一名男子宣稱,已有5名女孩在奈及利亞軍方的空襲行動中喪生,並說道「他們應該要知道,這些孩子還在我們的手中」,警告意味濃厚,而在男子身後坐著50名戴著頭巾的女孩們,也被認為已經皈依伊斯蘭教。

這是在綁架案發生後,博科聖地第3次發布相關影片。而在今年5月首度找到受害女學生阿米那.阿里(Amina Ali)告訴救援人員,大部分的人被藏在薩姆畢沙林地區(Sambisa Forest)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