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飛愛賴床陳建州人體鬧鐘喚不醒 范瑋琪出馬3招搞定

▲飛飛賴床陳建州變身人體鬧鐘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與范瑋琪(范范)結婚5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除了工作之外,夫妻倆平時都以育兒為重,臉書上也大多是分享孩子們的生活小趣事,他14日分享了兒子飛飛賴床不起床的影片,為了叫醒兒子他化身「人體鬧鐘」,扮貓、扮狗、扮大象,還自嘲「他應該覺得爸爸很吵吧」。

陳建州分享的影片中,飛飛還沉浸在夢鄉中,任憑他在旁邊怎麼輕聲呼喊「Good morning」,兒子依舊沒有打算要起床,一個翻身繼續睡,他靈機一動扮成動物想吸引孩子注意,一會兒學貓叫,一下子變成狗和大象,只見飛飛微微皺眉抓起一旁的奶嘴往嘴裡塞,但雙眼仍然緊閉絲毫沒有要起床的意思,讓他忍不住擔心「以後上學怎麼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瑋琪親自出馬3招收服賴床的飛飛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眼看陳建州都花了2分鐘還叫不醒飛飛,媽媽范瑋琪索性親自出馬,先是拿走小寶貝嘴裡的奶嘴,再用食指輕碰飛飛鼻子,最後輕拉小朋友雙腿強制驅趕瞌睡蟲,終於讓飛飛有了大動作反應,而網友也注意到,雖然他在旁邊不停逗弄兒子,但飛飛醒來時一點起床氣都沒有,受到大批粉絲稱讚。

▼黑人叫不醒賴床飛飛,范瑋琪出馬立刻搞定。(影片來源陳建州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