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《棒棒堂》呱呱嗎? 10年後「激似彭于晏」帥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《模范棒棒堂》自2006年開播,當時吸引許多年輕人關注,經過整整10年的時間後,14日這天正好是該節目開播的日子,許多底迪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、歌手和主持人,其中第一代「底迪」之一的呱呱(蔡貴霖,Adam),如今也蛻變成為帥氣型男,模樣還被指神似演員彭于晏!

▲呱呱(左)長大後被指外型神似彭于晏(右)。(圖/翻攝自呱呱、彭于晏臉書)

呱呱當年約16歲、才剛準備升高中時,就已經是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的第一代成員,最初在鏡頭前自我介紹時,還曾一連說了7、8次「然後」,當年青澀又可愛的模樣,至今仍深植人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呱呱過去曾是《模范棒棒堂》的第一代成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呱呱因學業問題,最後選擇離開《模范棒棒堂》後,經過了整整10年的時間,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後來也有被經紀公司簽下,目前已是個知名的平面模特兒。

▲▼呱呱10年後蛻變成熟型男。(圖/翻攝自呱呱臉書)

值得注意的是,呱呱經常在臉書貼出系列自拍帥照,如今蛻變成為成熟型男的他,不僅留起了小鬍子,深邃五官及一雙濃眉大眼,更被許多人直指神似演員彭于晏,和當年節目上的青澀男孩的形象差異甚大,被讚顏值爆表,也讓當年死守電視機前的粉絲感嘆「底迪們都長大了!」

▲▼呱呱經常在臉書分享自拍帥照。(圖/翻攝自呱呱臉書)

▼呱呱過去在《模范棒棒堂》中自我介紹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