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野獸曝超克七舊照 「很多事一去就回不來」

▲野獸昔日是「超克七」一員。(圖/取自野獸韋佳宏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自2006年8月14開播,培育出許多人氣偶像如JPM、Lollipop@F、吳思賢,至今正好滿10週年,令眾多粉絲懷念。曾隸屬於「超克七(Choc 7)」一員的野獸(韋佳宏)也PO出棒棒堂底迪的青澀舊照,感慨10年一眨眼就過了,「好兄弟,想念你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野獸分享「超克七」青澀舊照。(圖/取自野獸韋佳宏臉書)

野獸14日為了紀念《模范棒棒堂》開播10週年,在臉書分享「超克七」的舊照片,只見當時他和成員都還很年輕,穿打歌服顯得青春洋溢。他感性回憶:「經歷過才知道什麼是一眨眼,在高壓縮的成長環境,因為很多事你必須立馬變通而且明白,所以我們更堅信彼此默契。」

▲超克七曾是許多少女粉絲的偶像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超克七」由野獸、毛弟、鮪魚、小馬、阿本、小祿、李銓7人組成,2008年從《模范棒棒堂》被票選出道,然而自2010年起就未再合體活動。野獸如今也在臉書感慨:「一起拚過、放手一搏的好兄弟,想念你們。很多事情一去也就回不來了。」一番話勾起許多粉絲少女時代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