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爆想封麥!「聽不到聲音」失常沮喪到想退演藝圈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黃靖倫因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以特殊細緻嗓音,令人印象深刻。他最近才剛辦完第一場個人音樂會,卻驚傳他先前表演時,因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在台上走音,尷尬狀況讓他自認丟盡顏面,認真思考可能不太適合演藝圈,一度有封麥打算。

▲黃靖倫曾一度想封麥。(圖/取自黃靖倫粉絲團)

黃靖倫出道8年,發行過2張個人專輯,不過他到現在上台表演仍十分緊張,形容那種感覺跟跳傘一樣,「不能失誤」。他自認這是偏執面,不容許表演出狀況,有次在某節目表演,不小心沒戴到耳機,當下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導致他些許失常,事後非常懊惱,「別人可能聽不出來,但這是我的眉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靖倫之後將回新加坡為音樂劇巡演。(圖/取自黃靖倫粉絲團)

他先前曾因月收入只有幾千元,差點想逃回新加坡,現在則是沒這想法,「當時是覺得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很差」,但這次開音樂會後,發現一直以來有很多粉絲一直默默支持他,給了他很多力量,所以現在已經轉念會好好加油。他之後將回新加坡為音樂劇巡演2個月,預計演出14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