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叮囑宥勝幫女兒蓋棉被 下一秒轉頭看…卻大傻眼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宥勝2015年和助理林宜嫺(小嫺)結婚,同年4月生下女兒蕾蕾,隔年帶著全家展開環遊世界旅程;他親力親為照顧女兒,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,做事情有條理,是網友眼中的好爸爸,卻被老婆曝光他無厘頭的一面。

▲宥勝熱愛冒險,心願是帶老婆、女兒環遊世界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老婆小嫺14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,夫妻倆開車帶女兒蕾蕾出門,女兒坐在後方的嬰兒座椅上熟睡了,她要老公「找個東西幫女兒蓋一下」,避免女兒著涼,老公說了句「OK」後,她一轉眼再看,老公竟然把乾淨的尿布打開,當成棉被蓋在女兒身上,讓她無言的表示「爸爸帶小孩創意無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宥勝拿尿布蓋在女兒身上,讓老婆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先前宥勝才帶妻女去紐西蘭旅行3個月,他開著車子深入當地、借宿陌生人的家,上山下海也都帶著才1歲的女兒一起,一路上曾遇過女兒發高燒、紐西蘭大地震,他都能臨危不亂的解決;雖然幫女兒蓋尿布當棉被相當搞笑,但不少網友見狀都笑說「很實用,好嗎?防潮濕,又保暖」、「爸爸太有才了」、「爸爸靈活性很強啊!讚讚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