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都收了...業者不洗水塔 他協調反被毆「鼻樑慘斷」

▲前去業者住處協調的黃男,慘遭4人圍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清理水塔竟遭業者痛毆!屏東潮州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日前花了5500元找來水肥公司業者幫忙清水塔,但工程結束後,卻發現水塔根本完全沒洗,便尋求友人黃男代為向水肥業者協調,沒想到黃一到場後對方竟亮出手槍,隨後4人便一起上前痛毆,導致他頭破血流、鼻樑斷裂,連左手都骨折。

該名網友指出,因自家需求,花了5500元找來水肥業者清理水塔,工程結束後家人發現管線堵塞不通,打開水塔一看,發現底部還積著厚厚青苔,根本完全沒清,去電向業者反映,但對方不斷拗「有洗」,甚至還惡言相向拒絕處理。

眼見業者態度如此差勁,網友遂找來黃姓友人協助,不料黃到業者家中準備進行協調時,對方竟亮出手槍,4人還一擁而上圍毆他,導致他傷勢慘重,憤而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水肥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控訴,今年2月時也有同行指控業者派人惡意砸車、恐嚇,且老闆還具有多項前科,包含妨礙自由、傷害、公共危險罪等,是十足的問題店家。事情曝光後,業者也緊急將5500元退還,但警方仍要追究傷害罪,倘若查證屬實,該公司將會被提報列為治平對象,加強監控、掃蕩。

▼水塔底部還積著一層厚厚青苔,業者收了錢卻完全沒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