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茲別克拳擊小將晉級 興奮做出「C羅式慶祝」爆紅 

2016年08月14日 08:11

▲伊索夫晉級四強後興奮做出「C羅式慶祝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烏茲別克輕重量級拳擊手伊索夫(Shakhram Giyasov),是里約最紅的人物之一,並不是因為他晉級4強賽,而是因為他贏了之後做出「C羅式慶祝」,意外成為當地寵兒。

在輕重量級拳擊項目未展開前,巴西沒有多少人知道伊索夫,在13日8強賽中,他直落三爆冷淘汰上屆金牌古巴選手伊格來西亞斯(Roniel Iglesias),他興奮地在擂台中央突然跳起做出「C羅氏慶祝」,讓他瞬間爆紅。

▲C.羅納度招牌慶祝動作。(圖/YouTube截圖)

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雖然出身葡萄牙, 但在足球大國巴西,他同樣有超高人氣,每當進球,他都會雙手舉高跳起,落地時將雙手往下一甩定格仰天長嘯慶祝。伊索夫利用這一跳,獲得巴西人的愛戴。

▼羅納度招牌慶祝動作。(影/轉自YouTube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