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除毛、穿衣、擦汗保養原則 讓妳變身腋下嫩白美人


▲女性雙手伸展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曼晴/綜合報導

雙手舉起露出腋下肌膚還能非常有自信,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保養境界。其實,臉部有臉部的保養方法,腋下也有腋下的保養方法,認識你的腋下肌膚後,你就能開始邁向腋下嫩白美人的道路!日本網站《All About》美人版分享了保養腋下的簡單撇步,快來一起照顧你的腋下肌膚囉。

腋下為什麼會黑黑?

1.黑色素沉澱
這是肌膚受刺激時黑素細胞做出的防衛反應。腋下受到摩擦或除毛刺激會長出粗的腋毛、肌膚顏色變暗沉,都是因為要保護肌膚的關係。
2.皮脂和老廢角質的髒汙
平常腋下流汗比較難擦拭,汗水、髒汙、老廢角質及皮膚分泌的皮脂堆積會阻塞毛孔,也讓腋下變得暗沉。

怎麼預防和解決?
1.預防黑色素沉澱
除腋毛時使用除毛泡泡減緩刮刀對肌膚的刺激,除完毛後要給肌膚上化妝水和乳液。如果想更減輕對肌膚刺激,可以考慮專業的醫美除毛方法。最好平常穿一些對腋下摩擦較少的衣物,擦拭腋下汗水時溫柔一點。

2.預防皮脂和老廢角質的髒汙堆積
腋下流汗時馬上用擦汗巾擦拭,可以避免皮脂和老廢角質髒污的堆積。洗澡時要把腋下污垢洗掉,洗完澡後用化妝水等等保養腋下肌膚。保養腋下可以用腋下專用或是臉部的保養品,由於腋下肌膚比較脆弱,選擇柔和一點的保養品比較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