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正妹國手的困擾..陳玟陵粉專天天有人示愛:好想被妳摔

▲角力國手陳玟陵開始經營個人粉絲團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角力女將陳玟陵,將參加奧運女子角力69公斤量級比賽,隨著取得奧運門票,外型甜美的她知名度大開,不但被邀請上綜藝節目,也開始經營個人粉絲團,沒想到有許多網友私訊告白「好想被你摔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近期陳玟陵曝光量大增,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。陳玟陵表示,因為臉書好友已經達到上限,在朋友建議下,開始經營個人粉絲團,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她;不過常有熱情粉絲的留言把她嚇壞,她說,「她敲我說『我想被你摔』,我嚇到,不論是粉絲團還是個人臉書都有這樣的訊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玟陵透露,剛開始還會親自回覆「這樣不好吧!」,但這類訊息實在太多,後來索性拜託學長姐、學弟妹等幫她過濾訊息,共同經營粉絲團。

陳玟陵說,來到里約後時差已經調整得差不多,練習情況也不錯,但吃不習慣選手村裡的食物,唯一帶來的1包泡麵也早已吃完,原本教練告訴她有免費麥當勞可以不用帶,「結果麥當勞要排好久。」

陳玟陵預定在當地時間16日過磅,並於17日代表台灣出賽,目前她已經開始訓練,除了辛苦的對摔之外,還要「地獄式」猛踩飛輪,希望能在高強度的比賽中維持足夠的心律。

▼陳玟陵猛踩飛輪訓練心律。

關鍵字: 陳玟陵女子角力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