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捌參伍演唱會 鄭達鴻、張心傑同台飆歌


▲中信兄弟演唱會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本季第8個主題日「For 835捌參伍主題日」登場,13日邀請歌手張心傑、小應、宇宙人,帶來1小時熱唱,鄭達鴻還與張心傑合唱。

過往台中洲際棒球場辦過不少經典國際賽,包括洲際盃、八搶三奧運資格賽、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等,兄弟去年正式進駐洲際球場,舉辦棒球熱血歌曲演唱會來回味。

今天主題日第1天,找來宇宙人樂團、張心傑、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,明天第2天則是董事長樂團、金曲歌王「亂彈阿翔」、黑豹旗主題曲歌手鄭宏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宇宙人樂團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