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忘記補充醣類 恰恰早退虛驚一場


▲彭政閔頭暈蹲下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3日與統一7-ELEVEn獅交手,「恰恰」彭政閔第4局遭三振後頭昏蹲下來,賽後彭政閔表示,平時比賽中間習慣補充醣類,可能今天比較悶,流汗多,沒有適時補充才會發生這種狀況。

今日首打席彭政閔擊出適時安打,為兄弟先馳得點,比賽打到4局下,彭政閔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恰恰揮完棒後蹲在地上,防護員與教練上前關心,下半局退場休息,改由蘇緯達接替守備。

彭政閔表示,平常比賽中間習慣吃點糖果來補充醣類,可能今天天氣比較悶,流汗比較多,沒有適時補充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,希望球迷不必擔心,今天打完早點回飯店休息,備戰明天雙重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