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搖巨頭」麂皮樂團四度登台 親切貼粉絲自拍簽名

▲Suede提前一天抵台為演唱會做準備。(圖/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90年代英搖三巨頭之一的「Suede」,睽違3年應邀四度來台演出,並於13日抵台為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做準備,吸引10多位粉絲在機場熱情守候,當中更有媽媽帶著小孩一同來接機,開心的他們也親切地跟粉絲自拍、簽名。

Suede 13日現身桃園機場,他們除了露出笑容打招呼,更直接走向粉絲給簽名、一起自拍,作風相當親民。他們今年初才剛發行新專輯,也透露14日演唱會的演出曲目會讓大家覺得滿意,且不只新專輯曲目首度在台演出,還會送上經典歌曲讓歌迷好好回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Suede已經是第四次來台演出,但是在接受訪問時,他們也坦言因為每次待的時間都太過短暫,總是沒有機會能享受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,讓他們覺得很可惜,不過仍對於演出現場中台灣歌迷的熱情與瘋狂印象深刻,因此每次來台演出都充滿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