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五月天「陪歌迷淋雨」 阿信看5萬人同時換雨衣

記者吳睿慈/高雄報導

天團五月天13、14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Just Rock It」巡演,他們耗資1.5億擴大硬體設備,和5.5萬人一起露天開趴,雖不巧遇到毛毛雨攪局,仍滅不了歌迷的熱情,5人穿著筆挺西裝帥氣登場,以歌曲《Do you ever shine》開場,強勁音樂節奏立刻讓萬名歌迷熱血沸騰。

▲五月天高雄開唱卻遇下雨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13日「再次相遇高雄」,回到世運主場館舉辦巡演,卻不巧遇到下雨天,怪獸表示,這幾天下雨很擔心天氣狀況,「算了,大不了陪你們一起淋雨!」期間雨勢一度變大,阿信幽默笑喊「先給你們一點時間雨衣,好壯觀喔,一輩子第一次看5萬人一起穿雨衣,這是不是可以拿金氏世界紀錄啦?」風趣對話一掃壞天氣陰霾。

睽違1年半回到高雄開唱,主辦相信音樂為了全環繞的室外場地,再投下800萬設置「360度全場恆星環繞燈」,帶領觀眾們進入更絢麗、奇幻的五月天「Just Rock It 2016」世界。雖不巧遇到毛毛雨攪局,但相信音樂砸金250萬在全場加放防滑護墊,樂迷也紛紛穿起雨衣備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