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戴佩妮攻蛋嚇歪粉絲!「蒙眼下樓梯」驚險開唱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戴佩妮(Penny)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她出道16年來首度攻蛋,老公西米露、梁靜茹、蕭煌奇、Linda、品冠等圈內好友都現身支持,而她一開場即矇著眼睛從30層高台階緩緩走下,演唱招牌歌曲《賊》,雖然令人看的膽戰心驚,但華麗開場也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▲戴佩妮蒙眼下階梯邊唱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記者盧薇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佩妮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戴佩妮13日晚間以蒙面造型揭開《賊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,只見她蒙面現身迷宮半空中的暗門,氣勢演唱第一首歌《賊》,隨即走下階梯到舞台與10名囚服舞者律動唱跳,最後瀟灑拔去眼罩,露出金蔥禮服大秀美背,接連演唱《Sing It Out》、《你要的愛》等6首歌曲,讓歌迷聽的陶醉。

▲戴佩妮在30層階梯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戴佩妮唱完開場後她對歌迷說:「謝謝你們來,辛苦了,我是說我,平常爬山已經很累了,沒想到我連開場都要下山。」她很慶幸壓力這三天才來,坦言自己是愛吃的金牛座,看著美食想吃又吃不下,常看著食物反胃想吐,不過終於順利踩上小巨蛋,她也說:「恐懼大於所有一切,謝謝你們讓我經歷這段壓力,我相信我會成長很多。」

▲▼老公西米露(下)、梁靜茹、蕭煌奇、安以軒、Linda、夏于喬現身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