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炳吐單親爸心酸 女兒第一次那個來…心疼沒有媽媽教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炳與前妻ㄚㄚ(張怜雅)結婚2年多離婚,獨自撫養女兒央央,身為單親爸爸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,他日前上節目透露,第一次得知女兒月經來時,緊張到跳起「舞孃」,反而是女兒貼心地要他不要緊張,他認為這對女兒來說是特別的日子,所以特別把年月日都記下來,心疼女兒沒有媽媽教她這些事。

▲小炳的女兒已經上國中,非常懂事。(圖/取自小炳粉絲團)

同樣獨自撫養兒女的劉尚謙得知女兒第一次月事來時馬上昭告天下,還開心的送保險套給女兒:「恭喜妳成為女人,你現在可以生小孩了!」讓劉致妤超無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單親爸爸與女兒之間的相處,除了有生理上的尷尬,同樣也擔心女兒與其他男生的關係,但過度緊張的小炳在女兒小學三年級時,看到有男同學與女兒走得很靠近,竟抓狂問對方:「跟我女兒走那麼近,你有車子?你有房子嗎?」他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此事,讓其他來賓聽了傻眼。

▲小炳、任爸、劉尚謙上小明星大跟班。(圖/中天)

同場來賓任爸則說,從小就告訴Selina:「天下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,包括我自己。」讓她要懂得保護自己。反觀劉尚謙看待劉致妤交男友非常理性,只是要女兒學會選擇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