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萬樂迷不想回家! 五月天4度安可:謝謝你們,神經病

記者吳睿慈/高雄報導

天團五月天8月13、14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Just Rock It 2016」巡演,吸引5.5萬人一起露天開趴,他們穿著筆挺西裝上陣,台下一片藍色螢光棒海,壯觀場景宛如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,一連飆唱《Do you ever shine》、《三個傻瓜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,嗨喊:「今天晚上五月天跟你們在一起」,勾起五迷濃濃的青春回憶。

▲▼五月天13日在世運開場湧進5.5萬歌迷支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睽違1年半回到高雄開唱,除了送上經典夯曲《入陣曲》、《勇敢》、《乾杯》,還特地在歌單裡藏驚喜,首唱最新專輯《自傳》的2首歌《任意門》、《好好》,讓5.5萬人大飽耳福。演唱會尾聲,五月天誠意送上2次安可,但台下歌迷還是不想散場,最後他們第3度現身,阿信感動大喊:「你們,謝謝,神經病!」接著再送上一次安可《戀愛ing》,總共4次安可,令五迷帶著滿足回家。

特別的是,高雄對於五月天來說有著深刻羈絆,他們13、14日兩場高雄世運主場館票房所得將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作為公益愛心善款,捐給「陽光基金會」與「高雄市社會局」兩個單位統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