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軒睿看電影感性痛哭 「全場都是擤鼻涕聲音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軒睿、安心亞主演《狼王子》收到許多關注,隨著劇情進展,2人之間的愛情也越來越曖昧,日前拍攝一場浪漫看電影戲,光看劇照就超浪漫。說起電影院的經驗,安心亞透露超糗經驗,有次看恐怖片時,全場的人都沒有被嚇到,自己卻嚇到大叫,結果全部的人都往她這邊看來。

▲《狼王子》張軒睿、安心亞看電影耍浪漫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情安排張軒睿和安心亞越來越靠近,日前拍攝一起甜蜜看電影橋段,劇組還特別包下電影院拍戲,他說:「看電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放鬆很舒服的事,平常就喜歡看電影,我比較喜歡整廳都坐滿人,不然感到有點空虛。」他最喜歡電影《我就要妳好好的》,劇情太催淚,「每到感人的地方,整個廳都是擤鼻涕的聲音,我也被這種氛圍所影響,忍不住痛哭起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軒睿自曝有在電影院痛哭經驗。(圖/三立提供)

安心亞因為工作的關係,多半和姐妹們半夜看電影,有時候剛好沒有其他人,變成另類的包場,如果是看自己演出的電影,她會到電影院「實地考察」2到3次,她說:「第一次是認真當觀眾,專注的看;之後會偷偷觀察朋友或觀眾的反應,看大家是在哪一個橋段落淚或大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