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國中同學謝震武:沒有崔媽媽沒有現在的佩儀

2016年08月13日 14:53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崔佩儀母親崔言玉華7月21日在家病逝,享壽88歲。崔佩儀曾透露,媽媽和爸爸離婚後,便一路獨自扶養她長大,她13日幫媽媽舉辦告別式,提到「媽媽喜歡熱鬧,所以我不要臉地把你們都邀來。」兒子貝克宇更在旁貼心擦淚,而國中就是同學的謝震武及好友況明潔也到場致哀。

謝震武和崔佩儀是國中同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謝震武提到自己是崔佩儀的國中同學,所以和崔媽媽也相當熟識,「佩儀的媽媽管她很嚴,年輕時經紀約都是媽媽幫她處理,如果沒有崔媽媽就沒有現在的佩儀」。而況明潔則不斷地流淚,提到「當時我爸爸離開時,佩儀坐在我後面,哭得比我還慘,她和媽媽相依為命這麼久,對媽媽非常依賴,她真的很難過」。

況明潔和崔佩儀相當要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外,況明潔提到自己已經交代好以後要怎麼辦後事,因為她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,至於是否想體驗生前告別式,她則認為有些矯情,但她想要嘗試看看南韓的,像是先寫好遺書等,她認為那是一種心靈治療。

▲況明潔哭紅雙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