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糗!惡煞鋁棒砸店門…玻璃沒破 網笑翻:要打4個角啦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於12日晚間出現了2名戴著口罩的黑衣惡煞,手持鋁棒到左營區某牙醫診所外,二話不說就用力的往玻璃門上砸;有趣的是,不論他們多麼用力敲,門竟然沒有破!由於巨大的聲響引來路人側目,2人在嘗試了幾次都徒勞無功後,只好朝門口扔了一枚煙霧彈,並迅速逃離現場。整起過程也全被網友拍了下來,並上傳到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。

▲糗翻!高雄市2名黑衣男持鋁棒怒砸診所店門,但無論怎麼試都敲不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於12日晚間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了一段影片,指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與明華一路附近的某牙醫診所,於當日晚間遭2名戴著口罩的黑衣惡煞,拿著鋁棒怒砸店門;沒想到,不管這2人敲的多用力,用強化玻璃製成的店門卻毫髮無傷;其中一名男子嘗試了約3次仍徒勞無功,另一名同夥見狀,只好無奈地拿了一枚煙霧彈往門口一丟,2人隨即逃離現場

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,「是玻璃太堅固還是球棒太爛又或者是人太弱?」、「知道要打四個角落嗎?這估計沒用過車窗擊破器,也沒在看新聞」、「強化玻璃打中間不會破拉,拿流星錘比較好砸玻璃」、「新手上路~請多包涵」、「根本就是打廣告…不是打玻璃」、「打一下沒破,就快閃了,還在那裡丟人現眼」。

▼影片取自「爆料公社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