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踩場男模決賽帥炸 Gentleman改編《PLAY》熱舞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年度盛事men’s uno模特兒大賽在12日舉辦決賽,找來歌手艾怡良、林芯儀、蕭敬騰、JR紀言愷等人擔任表演嘉賓,藝人溫昇豪、謝承均也到場助陣,尤其是曾入選百大帥哥榜的高以翔穿著一襲黑灰色長版外套現身,Gentleman開場熱唱組曲《PLAY我呸》、《跳進來》,為比賽增添亮點。

▲高以翔為決賽擔任評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高以翔12日套上一襲黑灰色長版外套,近期忙著拍攝電影的他特地以評審之姿為出席比賽,溫昇豪更將17年前獲得的「最佳上鏡獎」獎盃帶上場,笑喊「這是第一個得到的獎盃」,相當有紀念價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溫昇豪帶著獎盃現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手遊《Pokémon GO》正夯,活動代言人蕭敬騰當天也以一頭灰綠髮色亮相,日前在臉書貼文「筆和尺」,台語諧音唸成「皮卡丘」,他雖然沒有在玩該款遊戲,但他也貼心提醒玩家要注意安全。

另外,擔任開場表演Gentleman改編蔡依林夯曲的《PLAY我呸》揭開序幕,接著帶來《大藝術家》以及張惠妹的《跳進來》舞曲,炒熱現場比賽氣氛。

▲▼蕭敬騰、Gentleman擔任表演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、吳睿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