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金曲歌后登陸《新歌聲》 哈林轉身搶人喊:老師好

▲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登《中國新歌聲》。(圖/翻攝浙江衛視)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浙江衛視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本季更名為《中國新歌聲》,今(12日)播出第5期竟驚見曾獲台灣金曲獎客語歌后的官靈芝登場,現年57歲的她笑說:「我在50歲以後給自己一個期許,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幹個轟轟烈烈的大事。」

歌手官靈芝曾在第21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客語歌后,同年的專輯《頭擺的妳》也入圍最佳專輯獎項,而得獎後則常年在各國巡迴演出。她這回登上《新歌聲》獻唱Joe Cocker的歌曲《Unchain My Heart》,技巧純熟的唱腔立刻虜獲導師,哈林(庾澄慶)與那英都紛紛轉身搶人,且哈林還一口就喊「老師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林笑說,盲選時沒聽過官靈芝的聲音,只判定這是名經驗豐富的歌手;那英則說,光聽聲音就知道這是位非常會唱歌的人。雖然周杰倫沒轉身,不過他開玩笑地說,本來與汪峰都打算轉身,卻被哈林阻擋,讓哈林哭笑不得。官靈芝表示,希望將自己歸零,從今開始學習,最後選擇加入了稱她為老師的哈林戰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