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賴清德率市府員工中元普渡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

▲台南市政府12日於永華市政中心2F戶外廣場舉行中元普渡,由市長賴清德帶領各局處首長與市府員工祭拜天地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中元節將至,台南市政府12日於永華市政中心2F戶外廣場舉行中元普渡,由市長賴清德帶領各局處首長與市府員工祭拜天地,表達對先人追思的情懷。

市府維持一貫推展低碳城市的施政理念,不焚燒紙錢,僅由賴清德代表上香、奉酒,率眾人合掌祭拜,祈求市府員工出入平安、臺南風調雨順、四時無災,所有市民安居樂業。

為落實低碳城市的理念,市府再次呼籲民眾一同響應「以功代金」或「以米代金」等政策,以功代金除了維護空氣品質外,省下燒紙錢的花費,還能幫助台南市貧困學童與弱勢團體。為方便民眾響應,全家、OK及萊爾富便利商店均可受理「台南以功代金」捐款,希望大家善加利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