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竺鼠打針大哭..像救護車「喔咿喔咿」 網友心疼:秀秀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毛孩子都怕看醫生,一隻名叫「飯飯」的天竺鼠日前因血尿送獸醫急診,沒想到因為打針痛痛,發出像救護車般「喔咿喔咿」的哭聲,可憐的模樣讓飼主不禁心疼安撫,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「秀秀!」

飼主於臉書粉專「偶素嘎逼,伊係飯飯」PO出這段影片並寫道,事發當天看到家中踏墊上有一滴約1公分大小的圓形「飽和鮮紅色血滴」,觀察後確認血尿的是飯飯,便趕緊到醫院等開門掛號。

▲飯飯打針哭得像救護車。(圖/「偶素嘎逼,伊係飯飯」提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愛的飯飯。(圖/翻攝自「偶素嘎逼,伊係飯飯」臉書粉絲專頁)

醫生問診後,現場施打皮下輸液,並開口服藥叮嚀早晚服用,沒想到飯飯打針時過於緊張,不斷發出尖銳如救護車般的哭聲,讓飼主心疼不已,急忙安撫說,「好、好,好可憐,不痛了、不痛了齁!」獸醫見此也建議先別留院觀察,以免環境陌生導致飯飯情況不好。

飼主表示,飯飯回家後,精神狀況正常,進食也正常,「乾草、水、菜菜皆有吃」,並於一小時後尿出一大灘透明無色的尿,然在此前後仍有排出微量滴狀的透明帶紅血尿,事後也有再預約回診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 好揪心,秀秀喔~」、「聽他這樣叫好心疼」、「要快好起來喔!」

 

關鍵字: 天竺鼠救護車打針看醫生獸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