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鮮師》鐵人去哪裡?轉幕後當楊一展經紀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41歲郭鐵人(郭宇倫)從童星出道,最廣為人知曾在《麻辣鮮師》演出,許多7、8年級生對他不陌生,不過他之後星途不順,曾說過「從主角演到配角,從配角演到沒角。」他歷經一段時間掙扎期,近1、2年開始轉當幕後工作,當起楊一展經紀人,讓人超吃驚。

▲郭鐵人曾在《麻辣鮮師》演出,伴許多七年級生成長。(圖/翻攝自郭鐵人臉書)

楊一展12日出席記者會,郭鐵人隨行在旁,跟著打理許多事物,他還被人認出喊「鐵人哥」,跟粉絲親切合照來者不拒,郭鐵人說「我個性會跟他們(粉絲)互動,畢竟陪伴他們長大,很欣慰。」他現在轉當幕後經紀人,許多人相當好奇,他大方直說「人生就是不斷選擇跟放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鐵人現在是楊一展經紀人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郭鐵人表示,從目前轉當幕後,中間一定有調適過,也有過掙扎期,覺得能不能這樣做,後來慢慢覺得自己可以勝任,他也說:「藝人缺乏的東西,有時候經紀人不了解,我同時做過藝人,經紀人,更知道藝人需要什麼,有時候不是形式上問題,像擋記者問題、身旁當小助理,這些大家都會,主要是要顧及藝人心理狀況。」他現在專心當經紀人,若有機會他也不排斥接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