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趁飛翔睡覺出門溜搭 范范一個舉動顯露「父母心」

▲黑人和范瑋琪很疼愛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陳建州(黑人)與范瑋琪(范范)結婚5年,育有1歲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,除了工作,夫妻倆都以育兒為重,他12日趁著2個兒子在睡午覺,偷閒帶老婆出門去晃晃,放鬆一下心情,沒想到老婆走到書局還是只顧著買童書,他甜蜜地表示「當爸媽以後就是這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瑋琪認真挑選兒童讀物和音樂有聲書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黑人12日在臉書PO出一段短片,他帶范瑋琪去知名書店晃晃,老婆駐足在童書區前,認真挑選各式各樣的兒童讀物和繪本,有些童書是中英雙語,有些則是互動式的有聲書,老婆指著其中一本說「這個音樂的,我之前有買BABY睡覺的,他們(飛飛翔翔)好愛聽喔!」

▲黑人甜蜜感嘆,當了父母後心思都是小孩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影片中,黑人也解釋道,趁著飛飛翔翔在家裡睡覺,本來想帶老婆出去走走、轉一轉,沒想到兩人跑到書店去,還是在挑選小朋友的東西,他緩緩地吐出「當爸媽以後就是這樣」,也因為都在幫2個兒子挑書,許多粉絲深有贊同地回應「沒錯,生完小孩出門逛街一定逛小孩的東西」、「這是一個正常現象~ 孩子在媽媽心中已經佔了最重要的位置...甚麼都會第一個想到小孩~~~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