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獎】我要讓你愛上我第八集(楊奇煜林明禎主演)

2016年08月12日 20:50

數發中心/綜合報導
意外得知健明的自閉症,怡君驚訝不已。回想最初與健明的相處,她恍然大悟對於健明除了佩服他的才華,似乎又多了些同理心。而自視甚高的健明,會因為這次自立開公司的打擊,認清現實調整自己的步伐嗎?

►更多精彩第八集點這裡

第八集劇情大綱
周一健明信心滿滿去提案,但是鎩羽而歸,看到健明像鬥敗的公雞,怡君提議約永仁一起去紓壓。大家一起去棒球打擊場,好勝的健明,出手就想要贏,這一切很都看在明賜的眼裡。

晚上明賜約怡君一起玩桌遊邊跟怡君聊天。他並不覺得健明適合怡君,那男生雖然帥但是只顧自己,怡君跟他在一起會很委曲

怡君不作聲,半開玩笑反過來叫哥哥當當個輸得起的男生。不過怡君雖然嘴硬,心裡知道明賜說得是對的......。

第八集活動:
請在底下Facebook留言板底下回答明賜今天跟怡君說要觀察一個男生,要從「什麼行為」觀察?
(提示:男子漢大丈夫,哪裏跌倒哪裡站起來!)
活動時間時間與獎品:

8/12、21:00~23:59。我們將於下禮拜8/15(一)中午,抽出一名得獎者,贈送《我》劇寫真乙本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