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單身七夕狂吃美食 無奈大喊:我也想交男友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霍建華、林心如日前幸福大婚,爆出陳喬恩「喝醉痛哭」新聞,她在七夕情人節PO文回應「十分無奈。」強調自己個性簡單直接,只求在荒唐的演藝圈能好好工作。風波之後,陳喬恩近日接受陸媒專訪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更大方透露「我也想要談戀愛。」

▲陳喬恩近日錄製真人秀,七夕也跟姊妹淘度過。(圖/翻攝陳喬恩微博)

陳喬恩忙著拍電視劇,近期更錄製湖南衛視真人秀《我們來了》,她節目中展現豪爽個性,接受陸媒《信息時報》專訪也展現活力,被問到工作這麼忙,是否阻擋愛情運,她直說「當然也會想交男朋友,可是真的沒有遇到,適合的對象,我覺得我的圈子比較小一點,要不就是在片場拍戲,現在收工會跟姊妹淘混在一起,比較少時間去接觸別的男生,這一點比較吃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霍心大婚時,爆出陳喬恩喝醉痛哭,她曾回應此傳言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這次七夕,目前單身的陳喬恩跟姊妹一起過,「七夕陪陳妍希去游泳,娜娜(謝娜)收工以後到我房間,3個女孩子吃韓國料理,我的愛情路都被她們擋住了。」但是她小抱怨:「妍希是孕婦,不能喝酒。」言談展現好交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