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跳到一半遇女司機倒車入庫 廣場舞大媽幫她開一次到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媽威武~~~

▲大媽在地下停車場跳「廣場舞」。(圖/翻拍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的大媽喜歡跳「廣場舞」,有些人可能覺得很討厭,因為放音樂太吵,又佔用了公共空間,而「廣場舞」引起爭執的事件也常見報端。不過,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群大媽跳到一半,遇到無法順利倒車入庫的女司機,二話不說上前幫忙,一次搞定。

影片顯示,一群大媽在地下停車場跳廣場舞,跳得正起勁的時候,忽然有一輛車要倒車入庫,大媽稍微閃到一邊,但身體繼續搖擺。然而,車倒了4次,都無法順利停進車位,一名大媽本來上前引導,後來轉身揮手叫另一位大媽,仿佛在說「妳替她停吧」。

女司機下車,換大媽駕駛,倒車一次搞定。期間,其他人繼續在一旁跳舞。車停好之後,大媽「凱旋歸來」,大家報以熱烈掌聲。當然,舞不能停,恢復了隊形,大家又跳了起來。

「舞技車技一樣棒!」「廣場舞大媽新技能!」「大寫的服氣!」不少網友讚賞大媽,但也有人質疑為什麽要在地下停車場跳舞,「眼中只有自己不替別人考慮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