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豬哥亮嘉義拜媽祖!送50萬金裝答謝「7次聖筊」

記者華少甫/嘉義報導

電影《大顯神威》12日舉辦記者會,豬哥亮跟林美秀來到嘉義奉天宮拜媽祖還願,豬哥亮透露,自己捐了5座廟,每一座的神明衣服他都有份,花費不下250萬元,「今天看到媽祖穿著我捐的衣服,心情很爽!」而被問到跟神明如何溝通?他也開起玩笑:「他們都會開會啊!希望我好!」

▲豬哥亮、林美秀12日來到嘉義奉天宮拜媽祖還願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豬哥亮說,自己跟奉天宮的淵源,是在自己復出之後,在友人的介紹下,來到這座大廟,「之後我跟這裡的總經理一見如故,所以我每個禮拜都會下來拜一次!」還開起玩笑,說自己這兩年得了癌症,「媽祖就介紹她的好朋友保生大帝給我。」指神明之間都會開會,特別介紹一個會醫的神明給他,希望他的病能快點好。幽默的言語,逗得媒體哄堂大笑。

▲豬哥亮、林美秀12日來到嘉義奉天宮拜媽祖還願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豬哥亮也透露,多年來都會秉持拜拜的習慣,認為心誠則靈,看到媽祖今天穿著他送的價值超過50萬的衣服,心情覺得非常好,「除了內衣以外,她身上的衣服還是我幫她換的!」而被問到送神明衣物有沒有什麼禁忌?他笑說:「手要乾淨!」

此外,對於《大顯神威》跟奉天宮的關係,他也透露先前電影有兩個名字在2選1,分別是「大顯神威」跟「大發神威」,最後「大顯神威」有4個聖筊,「大發神威」則只有3個聖筊,所以今天才特地來還願,感謝媽祖對於電影的照顧,「她是很好的神明,沒有給我笑筊,全都是聖筊。\電影將於8月19日上映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