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「我不需要蔡康永」 節目遭惡評回嗆:回去看康熙

▲網友認為小S在《姐姐好餓》中不太自然,主持起來有點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姐姐好辣》微博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主持的愛奇藝《姐姐好餓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每集皆邀請到兩岸三地相當火紅的男星,卻被網友點評不如在《康熙來了》般自在,反而有些尷尬,為此,她難得暴怒在微博上開嗆觀眾。

小S 10日先是曬出在機場,準備要搭機出發前去錄製節目的照片,PO文寫道「男神,姐姐來了」,結果有一名自稱看了10年《康熙》的網友留言建議她在節目中不要太over,直呼「看得我尷尬癌都要犯了」,要再自然一點,沒必要做那麼多效果,還有人說連男明星都有點尷尬,認為她「很需要蔡康永」,結果她直接回覆「不能」,因為做這節目就為了逗弄男嘉賓,30分鐘的節目也沒辦法做太多深度訪談,「尷尬就別看了吧,回去看康熙。」認為尷尬才是幽默的最高境界,節目不應該一直都在歡樂狀態,「而且我不需要蔡康永了,人生要往前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姐姐好餓》最新一集來賓為高雲翔。(圖/翻攝自《姐姐好辣》微博)

此外,小S也表示自己不喜歡毫無冷場的節目,所以當有網友覺得可能是因為一對一的訪談才會顯得卡卡的,如果有很多來賓或許就不會如此,她便坦承不愛把話句句接滿,想要輕鬆聊天,並沒有如外界所說的「太用力主持」,但是也有粉絲力挺她保有自己的風格,不應該順應民意停留在過去,「這麼多年大家這麼喜歡妳,證明妳有自己的魅力。」希望她要繼續加油、做自己,不要被偏激的言論所影響。

▼對於觀眾的評論,小S一一回覆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