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影/馬嘉伶漫博獨唱AKB48神曲!偶像學園遊戲逆轉勝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台籍AKB48成員「馬嘉伶」,今(8/11)日受東立出版社邀請,以特別來賓身份參加漫博A舞台的「Aikatsu!偶像學園」舞台活動,除了介紹偶像學園的遊戲,以及與AKB台灣研究生們舞蹈遊戲主題曲外,馬嘉伶也親自為現場帶來AKB48的名曲「Heavy rotation」的舞蹈表演,讓粉絲們嗨到最高點!

▲馬嘉伶與粉絲們合照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這次作為「Aikatsu!偶像學園」漫博活動的特別來賓,馬嘉伶本身也有在遊玩偶像學園的機台遊戲,她喜歡的角色是女主角「星宮莓」的母親「星宮林檎」,遊戲內的服裝品牌則是「Aurora Fantasy」。

主持人詢問馬嘉伶在成為偶像的路途中,有沒有與偶像學園動畫中的偶像們一樣,經歷過像爬山或是砍聖誕樹等訓練,馬嘉伶笑著回答,雖然沒有跟動畫中一樣去爬山或砍樹,但在練習寫簽名的橋段就特別有感覺,因為自己在練習簽名時,也花了不少功夫在上面,讓她覺得非常感同身受。

舞台活動的最後,現場搬出了偶像學園的遊戲機台,讓小朋友與馬嘉伶一同對戰,在第一場的一開始,馬嘉伶雖然不小心失去了兩次的宣傳機會,但在最後一刻,成功的把握了兩倍加分時機,打了一個逆轉勝!小朋友雖然輸了,但主辦單位還是有請馬嘉伶親筆簽名遊戲卡片送給她,鼓勵她的奮鬥。

▲認真玩遊戲的兩人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關鍵字:動漫漫畫博覽會動漫新聞馬嘉伶AKB4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