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迪索「會說出全部的事」 被巨石強森砲轟後首發聲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玩命關頭8》距離殺青只剩不到2週,演員巨石強森(Dwyane Johnson)和馮迪索(Vin Diesel)卻突然爆出不合,導致電影拍攝進度受影響。消息曝光至今2天,馮迪索首度在Instagram發文,希望大家再給予一點時間,他會把發生在劇組的事情都說清楚。

▲馮迪索預告「會說出全部的事」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nstagram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迪索11日在Instagram發文,感慨近1年接連包了2部電影的演出和製作,從去年聖誕節至今都不曾回歸家庭,現在「終於、終於、終於要回家了」。他在影片中語氣低沉沙啞,似乎有些疲累,但一聊到1歲女兒,表情就變得愉悅,最後意有所指說道:「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告訴你們全部的事情。全部。」疑似在回應近日爆發的不合傳言。

巨石強森日前在Instagram發文嗆聲,指某位同劇男演員「過於娘娘腔、無法對戲」,隨後被媒體踢爆對象就是在指馮迪索。消息人士指出,馮迪索的戲分在10日凌晨殺青,之後便表示要先離開劇組,還稱「老子要走了」,離開之前更特地到巨石強森的休息室,質問對方為何要公開說那些話,然而最後2人沒有達成共識,宣告和解破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