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周子瑜! 部落客神仿妝「激似本尊」驚豔40萬人

2016年08月11日 22:24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台灣妞周子瑜年僅17歲,在2015年以團體《TWICE》正式出道,因為擁有精緻美貌和窈窕身材,被封為「新生代女神」之一。知名美妝部落客Sunny近期就在YouTube上傳一段化妝影片,示範化出「周子瑜仿妝」的方法及步驟,成果驚豔眾人、被讚與本尊的相似度相當高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Sunny(右)模仿周子瑜(左)的妝容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粉絲團、Sunny臉書)

Sunny本身是美籍韓裔的知名美妝部落客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妝容的短片,她8日又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大方分享化出「周子瑜仿妝」的方法,並一一示範遮瑕、上眼影、塗口紅的細節與步驟,最後模仿周子瑜在歌曲《Cheer Up》MV中的兩套服裝,包括啦啦隊和黑色洋裝,無論是妝容或是服裝都被讚相當到位。

▲Sunny示範「周子瑜仿妝」的方法及步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Sunny(右)模仿周子瑜(左)在MV《Cheer Up》中的服裝及妝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Sunny模仿周子瑜化妝的成果曝光後,上妝後的神韻被讚與「本尊」十分神似、相似度幾乎高達99%,模樣驚豔眾人,影片貼出短短3天的時間後,立刻吸引了超過40萬人次觀看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Sunny(上)模仿周子瑜(下)化妝成果激似本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周子瑜粉絲團)

▼Sunny示範「周子瑜仿妝」的方法及步驟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