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孕婦」瑞莎和保全大打出手 驚險拍打戲不知懷孕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混血女星瑞莎首次進軍大陸參與戲劇演出,她輸人不輸陣,自備12套價值約80萬的禮服過去。劇中挑戰武打戲,卻絲毫不知自己當初已有孕在身。事後回想起來也直呼不可思議,笑說:「女兒也跟我一樣熱愛工作!」


▲瑞莎到大陸拍許多打戲,但當時不知道已經懷孕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的瑞莎,預計在9月底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但在懷孕初期時,她受到湖南衛視的邀請,參與了《神犬小七2》的演出,當時在海南島拍攝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她完全沒發現那時已經懷孕,一開始以為自己腸胃炎,都沒有什麼胃口,但在擔任醫生的爸爸建議之下,每天只吃白飯及白開水,直到拍完戲之後回到台灣看醫生才知道自己那時已經懷孕了。


▲瑞莎目前懷孕八個多月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起拍攝的過程,現在想起來也讓瑞莎覺得驚險萬分。在劇中飾演連鎖飯店董事長女兒的她,一出場便要跟不認得她的飯店保全大打出手。所有近距離的鏡頭瑞莎都是親自上場,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是覺得不可思議,除了拍戲的大動作之外,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,在不用拍戲的空檔,也會去沙灘跑步,她表示,當初知道已經懷孕的話,絕對不敢這麼大膽去做這些事。慶幸的是,寶寶到目前為止都相當健康,她還得意的表示,前幾天去產檢,醫生還告訴她,肚中寶寶的體重還比預期的再重一些,非常健康。


▲瑞莎婚後幸福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