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敏賜傳球亂飛 守備教練一對一特訓


▲陳敏賜接受教練蔡昱詳指導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陳敏賜本季棄投從打,11日先發陣守中外野,賽前守備教練蔡昱詳特別單獨指導陳敏賜傳球動作,陳敏賜認為自身傳球動作不順,球都會亂飛,教練也建議他把動作簡單化。

今年季中從投手轉戰打者,陳敏賜上周從對方左投郭恆孝手中敲出生涯首轟,目前20打數擊出5支安打,打擊率2成50,但守備方面仍在加強訓練。

陳敏賜表示,前幾場守備就有感覺自己的傳球動作不太順,協調性不夠好,傳球很不準,很難拿捏放球點,球都會亂飛,因此蔡昱詳教練觀察他的動作有問題,因此今天主動找他,主要修正傳球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敏賜坦言,以前當投手,丟球方式已經習慣,現在變成野手,教練希望他把傳球動作簡單一點,反正本身已經很有力,如今就是從零開始,慢慢習慣放球點,只要每天勤練,相當會越來越好。


▲陳敏賜練習傳球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陳敏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