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AKB馬嘉伶首單獨在台開唱!揪粉絲玩遊戲送簽名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日本女子夯團AKB48唯一台灣成員馬嘉伶11日現身世貿一館,參加卡片互動遊戲《Aikatsu!偶像學園》代言活動,吸引上百名粉絲捧場。她在活動上除了和AKB48台灣研究生一起小跳了段遊戲主題曲,也首度以個人形式在台灣粉絲面前表演,演唱了她初次登上AKB舞台的歌曲,讓全場歌迷嗨翻。

▲馬嘉伶此次一個人返台參加活動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嘉伶11日以代言人身分站上漫畫博覽會舞台,在現場和歌迷親密互動、一起利用遊戲機台對戰,並大方送出簽名,讓不少粉絲搶著參加,其中也包含年紀才7、8歲的小妹妹。此外,她在台上還表演了AKB48百萬單曲《Heavy rotation》,這不僅是她首次以個人形式在台灣粉絲面前表演,該首歌曲也是她初次登上「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」所表演的曲目,讓歌迷相當開心。

▲馬嘉伶為歌迷獻唱AKB48的超夯名曲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