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絲大喊「上我!」 酷玩主唱機智反應全場鼓掌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英國酷玩樂團(Coldplay)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擁有細膩的嗓音,外型俊俏帥氣,與前妻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的離婚協議最近才正式生效;他日前在美國匹茲堡舉辦演唱會,一名粉絲大喊「搞我」,把他給嚇了一大跳。

▲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遇到粉絲大喊「上我」,露出害羞表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《酷玩》臉書)

酷玩樂團最近在美國匹茲堡開演唱會,39歲的主唱克里斯馬汀坐在鋼琴前,準備自彈自唱《Everglow》這首歌的時候,一名粉絲突然大聲高喊「上我(Fuck me) 」,他聽到後露出尷尬的笑臉,很有禮貌的回覆對方「這是一個可愛的提議,不過我得先帶你去吃晚餐,你懂我的意思嗎?(意即雙方要先培養感情才能發生性關係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克里斯馬汀臉色害羞的表示,「好啦!先把跟性有關的事情擺一邊,來彈這首歌吧,哇嗚,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15歲」,他幽默又機智的反應笑翻全場聽眾,獲得粉絲鼓掌叫好,並接著整頓心情、繼續完成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