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茜有心機 穿LOEWE男裝耍性感

▲宋茜在長沙出席活動,穿LOEWE男裝上衣搭配GIVENCHY露趾長靴。(圖/翻攝自星品秀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女明星穿膩了女裝怎麼辦?南韓人氣女團f(x)的中國籍成員宋茜有好方法,就是穿男裝!她在長沙出席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上映活動,身上的長版上衣寫著大大的LOEWE,品牌很明確,但這是2016秋冬系列男裝,把男裝當洋裝,再搭配GIVENCHY靴子頗為性感,應該有很多人想當這件上衣的男主人吧?


▲LOEWE秋冬男裝系列,形象鮮明。(圖/翻攝自VOGUE.com)

LOEWE秋冬男裝意象鮮明,太陽圖案充滿特色,男生穿上它,無論搭配長褲或短褲都很有型,宋茜則用這件上衣來散發另類性感,長度到大腿一半,再搭配GIVENCHY的露趾靴,貼合曲線展現美腿線條,上衣雖然包得緊緊,袖子還超長,但光是穿男生衣服這件事就夠有話題也夠引人注意,看著衣櫃不知該穿什麼衣服出門時,不如翻翻男友衣櫃,學宋茜散發不同於一般的性感魅力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▲宋茜穿男裝散發不同的性感魅力。(圖/翻攝自星品秀)


▲GIVENCHY露趾長靴,鞋跟上有星星圖案、LOEWE 2016秋冬系列男裝上衣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、matchesfashion)

關鍵字:

宋茜, Loewe, Givench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