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馨菲」11年後穿古裝! 鄭多彬加盟《我的野蠻女友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鄭多彬是童星出身,2005年演出韓劇《美妙人生》的小女孩「馨菲」一炮而紅,並陸續在許多韓劇裡演出女主角的幼年、青少年時期,現年16歲的她已經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近期更確定參與改編自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的同名古裝電視劇,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鄭多彬確定將參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古裝版電視劇演出。(圖/翻攝自鄭多彬Instagram)

據相關工作人員在11日透露,鄭多彬確定加盟由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所改編的同名古裝電視劇,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「牽牛」的妹妹「牽熙」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,且由於該劇改編成「古裝版」,同時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將在劇中穿上古裝的模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南韓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堪稱經典愛情喜劇,2001年播出創下超高票房,也捧紅主角車太鉉和全智賢,至今已被多次改編,韓方日前更宣布將拍攝「古裝電視劇版」,男主角確定由周元飾演,女主角則仍在進行選角當中。

▲周元將擔任《我的野蠻女友》電視劇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周元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