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失眠全素顏見人 「怎麼辦」撒嬌聲融化網友

2016年08月11日 21:29

▲泫雅失眠,錄影片向粉絲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有著性感S曲線,她8月初推出新專輯《A’wesome》,破尺度撩人舞姿引起熱烈討論,也有眼尖粉絲發現她似乎瘦了不少,她凌晨在IG上PO出自拍影片,她有些無奈地說:「應該要睡了,但是睡不著~」撒嬌聲融化網友,全素顏還是看不出瑕疵的皮膚更讓粉絲超羨慕。

泫雅11日凌晨在IG上PO出自拍影片,她躺在床上看起來頗為疲憊,睜著大眼睛有些無奈地說:「應該要睡了,但是睡不著呢...,該怎麼辦呢?」明天還有行程的她,應該要把握睡覺時間,但無論她如何翻來覆去,就是睡不著,乾脆錄影片和粉絲打招呼,她用有些撒嬌的聲音問說:「大家已經飛到夢的國度了嗎?~」甜嗓當場融化網友,且她素顏的模樣,皮膚還是完全看不出瑕疵,讓粉絲超級羨慕。

 

Hyun Ah(@hyunah_aa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