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家姐妹11日23點出賽 球迷沒轉播可看

2016年08月11日 12:55

▲詹家姊妹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原訂在10日晚進行雙打8強賽,結果比賽因雨一延在延,最終在11日清晨確定取消。目前賽會排定詹家姐妹將在11日晚間23點出賽,但場地由原訂的第四球場改成第七球場,屆時將沒轉播可看。

詹家姐妹雙打8強賽將對決雙打球后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與「瑞士一姐」芭辛斯琪(Timea Bacsinszky),辛吉絲去年6次對決詹家姐妹拿下5勝,預料將是艱辛的一戰,運彩賭盤也較看好對手。

因現場雨勢影響,里約時間10日的網球賽事全數取消,台灣時間11日晚間22點,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將對決法國名將西蒙(Gilles Simon);淘汰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狄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將碰上美日混血選手丹尼爾太郎(Taro Daniel)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